2011年8月12日星期五

♥7月29号♥

锵锵锵!!!!
7月29号我们在一起了~
我们在一起了两个星期
想不到我们认识了4年半直到现在变成了男女朋友^^
呵呵~我真的惊讶=="
说认识不长也不短=]
我也不算太了解你o.o~
至少我知道你的嘴巴口花花~XD你妈咪都会这样说你!哈哈
有个朋友告诉我(你也认识),你不会像其他男生那么的花心~
我相信你~
和你在一起我很开心~
我不需要担心什么。。。
但是啦!!你要和我坦白~因为我讨厌给人骗哦~T.T哈哈~
你有时让我觉得你很温柔~XD
你很坏蛋~~~!!!哈哈~扭你的耳朵~~XD
我不介意别人怎样说你~因为我喜欢就好啊=]
i realy love you my man
我希望能和你长久~而不是玩玩下的=]




07.08.2011 the garden
7早8早的起床去银河社拿货~=="
然后说下说下去了傻佬的家陪他~
可怜的是~他要6点出去了啦~~才陪3个小时
然后和妈咪说下晚餐去viva home the garden吃东西~
回到家~就化妆化简单的~因为不化妆不能见人~==''哈哈
7点出发~7点多到
去到那边就立刻找the garden~
哇~那边真的好美!!!
希望我的生日会在那边庆祝=]
过后我点了意大利面~好吃好吃!水叫摩卡=]
埋单时才吃了rm101.30~便宜啦~!
过后就在走街~SASA打折口!!买了化妆品~
如果傻佬在的话就几好下的~我可以说出我几开心~

弟弟拍的
我很肥丫
新买的腮红
自恋下XD

♥♥♥♥ THE AND♥♥♥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