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4日星期三

9月12号原本是开心的,却换成我的眼泪,这一天我永远不会忘掉



这天和我的衰佬还有耀仔出街=]
很开心~很久没和他们出了~
磨到12点半才去到衰佬家= =
哈哈~对不起呐~!!!
然后我们出发咯~
去飞轮海88吃sushi zami~
我点了我最爱的鳗鱼饭还有手卷~
让我无奈的是-耀仔一直在自恋XD
哈哈~其实大家都在自恋XD
拍了好多照片~美美的!!!!
过后我们去pavillion看电影the smurfs ♥♥
我好喜欢里面的蓝精灵可爱
我生日礼物好像拥有它的公仔
这部戏我由头笑到散场~~~~赞赞赞
过后我们看完了~就去金河走下就回家啦~
回到安邦就去衰佬家弄东西卸妆卸妆XD
然后耀仔陪我走路去慧文家~他先要回家先~
过后他不放心我自己走路去~他骑脚车载我!!~
满危险下的~可能我重吧XD~!他摆下摆下的!!怕死我了~!XD
耀仔谢谢你=]


中秋节
刚好是中秋节哦~约了思恩,慧文他们一起玩蜡烛玩灯笼
正当我要去草场时~
我听见我不想不喜欢的消息。。。我当场洒泪!!!
为什么这样对我~我不喜欢这个结局~!!!我讨厌!!
整个人没有心情去玩了~去喝茶回到家就一直哭~!
原来我不是那么的坚强~只是个爱哭鬼~!!
你把不应该说的话伤害到我最深!~我做什么都没心情~
星期2整个人没吃过东西~在房间发呆哭!!!
我不想你离开我~回到我身边~好吗?
我很想你~


感情没有谁对谁错的…
只有在乎有没有真实的爱过…
感情是永远猜不透的东西…爱时可以很爱…不爱了就是不爱…
要经历一段感情人才会长大…
Dear,i will remmeber u give me a happy memory
开不开心我自己决定
♥我等待你
我们的回忆我会保留



我和我的衰佬












我的衰佬@耀仔


我样子很串XD


我的笑容会胜过一切
我的笑容也会为你继续而笑


 i waitting you 
请你不要叫我放弃



我喜欢这张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